行政学会“食品安全”课堂辩论赛顺利进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6-03


孟欣

        为提高15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专业能力,5月26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309教室,行政学会举行了关于“食品安全”课堂辩论赛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法学院行政学会承办。

说明:3

        活动伊始,孙向郁担任主持人,并详细介绍了本次辩论赛的流程。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辩论赛的规则、评委、参赛代表队及所持立场和参赛队员等。紧接着,随着介绍的完毕,主持人宣布辩论赛的开始,这也使本次活动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辩论的正式进行。在辩论的过程中,各队队员展现了不同的风采,双方的辩手妙语连珠,滔滔不绝,辩论十分激烈精彩,可谓针锋相对,唇枪舌剑。辩论结束,由特邀的直系学长学姐、往届优秀研究生对辩论进行点评。

说明:1

       活动最后,行政学会会长肖朝霞公布本次比赛的结果,并进行总结陈词,会长十分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参与。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行政学会的宗旨,而且还提升了其在会员心目中的形象,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集体上进心,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为思想的升华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