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举办“六一红鼻子节”募捐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5-28

作者:张华芳

527日中午,为响应暴走漫画公益活动——“六一红鼻子节”,在第二餐厅和第三餐厅门口,阳光社工举办以“快乐公益、喜剧慈善”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快乐成长,启发人们以更轻松的心情投身公益。

活动现场,阳光社工先是以巨幅海报对快乐公益的理念进行宣传。长久以来,人们对公益有着太过于严肃的定义。而阳光社工希望,将公益带进人们身边,让公益变得触手可及。因此他们积极向学生讲解快乐公益的概念,并鼓励学生以看似微小的举动献出个人的爱心。同时协会成员戴着红鼻套、摆出别致的造型吸引路过学生的目光。在他们的积极宣传下,很多学生戴上红鼻套,面对相机热情微笑以表示对“红鼻子节”的支持。此外,许多学生纷纷进行捐款。捐款数目大小不等,但都代表了一份善意。此次募捐资金将直接转入暴漫行动公益基金,资助生活有困难的青少年。参与活动的人数众多,有的学生戴着红鼻套拍照,有的学生直接进行捐款,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热心地传递爱心公益的理念。

此次活动传递快乐公益的概念,鼓励学生尽自己所能参与公益。奉献爱心。同时募集所得资金将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生活水平。它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还有利于拉近人与人的关系,促进校园和谐环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