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晏子杯选拔初赛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5-26

    为选拔16晏子杯院队成员,520日下午,法学院于一号教学楼举行了内部交流比赛。此前,初赛复赛已顺利进行。


    比赛依旧采用传统赛制,班级两两对抗选拔。由辩论协会14级、15级的辩手担任评委。赛场上,辩手们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初赛围绕着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话题,复赛围绕着理想人才以德为主还是以智为主的话题展开激烈的辩论。


        “明思慎辩,智慧角逐……”随着熟悉的主席开场白,比赛拉开序幕。首先双方一辩沉稳有力,将各自观点娓娓道来,简明严谨,有理有据,对于驳立论环节也是把握得当。比赛氛围渐浓,攻辩自由辩环节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双方辩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一针见血提出反驳观点。辩论场面激烈,双方都针锋相对,不甘示弱。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双方四辩总结陈词,巩固战果,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赛场如战场,不论比赛结果如何,都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相信辩手们不仅收获了成绩,更学会了合作,收获了友谊。期待大家决赛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