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顺利举办福昇社区“童心向党”系列活动知识竞答比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5-23

521日下午,由淄博市护航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我校阳光社工协会、新阳光公益工作室联合主办的“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之“对党知多少”知识竞赛在张店区福昇社区顺利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促进社区青少年了解党的建党历程以及光辉事迹,加强其对党的认识,丰富其课余生活。

比赛伊始,主持人先是简单介绍了比赛的举办目的和流程。此次比赛采用积分制,以抢答的形式进行答题,答错一题不扣分。竞答内容以党的建党历程以及光辉事迹为主。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进行举手抢答,不仅考验了选手的知识储备,而且考验了他们的反应能力。参赛选手提前用心准备比赛内容,做好充分准备,因此在比赛过程中对党的历史和历程信手拈来。比赛现场氛围热烈,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在比赛过程中遇到不会的题目,选手们很快调整慌乱失措的情绪,以最佳状态继续答题。比赛最后,由评委们宣布结果并进行颁奖,此次活动主要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奖仪式使全场的气氛上升到了最高点,至此,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对于促进青少年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有利于加强青少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还有利于提高青少年思想素质,丰富其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