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与你相遇,好幸运”微文字比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5-21

作者:张华芳

       520日下午,为配合“5.25心理健康健康节”活动的举办,法学院在1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与你相遇,好幸运”微文字比赛。此次比赛由心理健康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此次比赛旨在让学生能够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享受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的举办目的和流程,强调了此次比赛“生命遇见生命,心灵碰撞心灵”的主旨,然后正式开始比赛。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并展示作品。选手们通过PPT或者微视频的形式,讲述自己的友情故事。比赛过程中精彩作品层出不穷,有的选手视频作品精致,文字优美;有的选手PPT作品构图赏心悦目,表现形式别具一格。他们深情回顾与好友之间发生的有趣或者温馨的点滴,向评委一一道来。通过他们的讲述,评委们了解到许多温暖的故事。选手们表示,能与朋友相遇,是奇妙的缘分,将会努力珍惜。感谢这次比赛,能有机会回顾友情,才能再一次感受到友情的美妙。选手们各展风采,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在心理健康逐渐成为校园重要主题的当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学生心灵健康。此次比赛引导学生发现生活中的美好,这对于学生心理状态的调节、身心健康的发展及和谐校园建设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