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遇见美丽,遇见你”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5-20

 

作者:王璐

   为响应“5·25心理健康节”的号召,围绕“生命遇见生命,心灵碰撞心灵”的主题,由心理健康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的“遇见美丽,遇见你”决赛于520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的评委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及学习部、心理咨询部和实践部部长担任。  

 

此次比赛结合“生命遇见生命,心灵碰撞心灵”的主题,每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小视频或歌曲等形式分别进行3-5分钟的演讲。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包括演讲时间和演讲形式等;然后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最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每一位参赛选手所讲述的故事充满了真挚的感情,再结合娴熟的演讲技巧,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同。比赛共设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敞开了心扉,积极与大家进行心灵交流,充分感受心灵的碰撞。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把打开心灵大门的钥匙,彼此打开对方的心扉,进行心灵交流,使同学们能够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享受生活、享受逐梦的喜悦。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有些人会在生命里留下深深的痕迹,有些人虽只是与你擦肩而过,也会在心底激起涟漪。无论如何,最后祝愿同学们可以留住人生中每一次美丽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