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5-18

  王玲

5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在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下到法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负责人及参加座谈会人员就学院有关情况和近期工作作了汇报,着重汇报了学科发展、办学国际化、服务社会、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张铁柱指出,法学院学科发展潜力大,学科发展势头良好。学院要利用建设法治国家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机遇,认真抓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实现学院全方位发展。在做好服务社会同时,法学院要全面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学校依法治校。要重视科研和教学团队建设,加大力度引进高水平人才,培养优势学科。要重视学院形象宣传,突出学院代表性成果。最后,张铁柱高度赞扬了法学院校友工作,希望学院继续加强校友联系,增进与校友感情,与校友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