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学而实践--法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4-16

作者:李阳 禹建蕾 管雅倩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将廉政精神深入内心,4月16日下午三点,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周丽妲的带领下到逸夫图书馆负一层进行廉政教育参观学习。到场同学热情积极、认真听讲,树立了新一代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


廉洁自律以修身,反腐倡廉忠国人。本次展览主要包括以下部分:中国历史中的廉政文化统鉴;中国共产党的拒腐防变风雨路;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当代典范,身边榜样和廉洁修身,从我做起。此次展览通过了解历史和现实中的反腐倡廉实例,传导正确的廉洁价值取向,旨在促进全体师生从源头上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道德风尚。现场入党积极分子对展览中的典型事例深有感触,并将此次廉政教育的深刻精髓牢记于心。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的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果与现实意义;意识到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对建设与推进反腐倡廉事业的重大责任。本次廉政展览不仅对同学们日后的工作与学习,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而且能够鼓励同学们廉洁修身的社会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也对营造清正高雅的廉洁校园、和谐校园,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