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4-13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理论素养,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于413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出席了此次党课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法学院辅导员周丽妲主持。

   



    本次业余党校开班仪式主要有四项议程。首先,周丽妲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然后依次进行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讲话;最后,进行大会第三项:奏唱国际歌。刘昕在讲话中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从思想上入党,避免盲从、被动和虚荣现象的发生;第二,他向参加此次仪式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了书目——《共产党宣言》,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第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遵守纪律,严于律己。王仲孝对刘昕所提出的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作了补充,提出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端正态度、认真培训的要求。仪式最后,周丽妲对请假和党课考试两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此次开班仪式响应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任务。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将会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为使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