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17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禹建蕾 杨雨 王璐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同学,法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04教室,法学院第17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法学院团总支书记许燕飞出席了本次会议,第16届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法学院第16届学生会主席陈鹏进行演讲。他首先对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帮助学生会成长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会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的展望,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披荆斩棘、再创辉煌。随后,刘震、张瑾、刁兴鲁等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构想和发展思路。许燕飞针对“如何协调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如何处理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等问题对竞选的同学进行了提问。竞选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练的回答。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竞选演讲结束,此次竞选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成功落幕。通过此次竞选,法学院将诞生新一届主席团,在新一届主席团带领下,法学院会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同学服务。据悉,此次竞选的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在法学院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