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禹建蕾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3月23日下午4点在1号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会。法学院全体团干部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丽妲宣读了《关于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随后,许燕飞就学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方案的活动内容进行了简明解读,活动内容包括三项: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和实践活动。在对于“学习教育”方面,她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学院具体要求,她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征文活动,自查整改并建立团员档案,团员及时撰写学习心得。最后,王仲孝作动员讲话,主要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一,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有远大的人生追求,在学习生活中,能够下的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并且还要不断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第二,他认为只有放低姿态、勤奋好学,用理论指导实践才能够真正做好事情;第三,他指出班委和团支部在学生群体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尤其团支部是关键,只有团支部做实、学实,才能切实发挥其积极效应。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学生们的热情,为顺利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