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反家暴”大学生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三月八号晚七点,法学院阳光社工协会在一号教学楼412组织开展了“迎三八,反家暴”大学生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众多,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反家暴知识竞答,第二环节为反家暴演讲。第一环节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竞相抢答,知识储备极为丰富,尽显选手们魅力和风采,主持人和评委间或补充关于反家暴的知识。第二环节的演讲中,选手们各自选取切入角度,从不同思维角度探讨家暴问题产生缘由及如何切实可行地反对家暴。辩言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从反家暴延伸至独立奋斗,从了解家庭关系到定向生活走向,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并且有利于宣传女性独立自强、自我奋斗的精神,激励理工学子勤勉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