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公”奖学金颁发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程昌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学习动力,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利公”奖学金颁发会于20161227日在山东理工大学2号教学楼323举行,利公律师事务所主任宫立军,副主任常芳,委员孙治国,法学院党总书记刘昕,团总支书记许燕飞,及获奖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许燕飞介绍利公律师事务所及其在座的成员,宣读2016年获得利公”奖学金的名单,并发表祝贺以慰同学的孜孜不倦。接下来由利公律师事务所主任宫立军发表讲话,宫立军认为在学生阶段首先要学习好法律,这是作为一个法律人最基本的功课。并提醒同学们学法并不等于用法,从学法到用法,这是一个摸索实践的过程,可能会有失败,更多的是需要坚持,由坚持推动实践,实践中是把知识转变成一种技能,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宫立军的肺腑之言得到同学们的称赞。接下来的师生交流更是将会议推向顶峰,学生的积极提问,老师的耐心回答,老师作为指路人,老师的指导为学生点亮了一盏明灯。

会议的最后,由许燕飞总结陈词,衷心感谢利公律师事务所,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服重托,在学习上做个上进的人,在生活中做个有心的人,在道德上做个高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