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新生入党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23

作者:程昌 张华芳

    1222日下午,由法学院书记刘昕同志主持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议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208教室顺利举行。由我院2016全体班干部和学生干事参加。此次会议旨在使学生更加了解共产党的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立场,端正入党态度。

    刘昕书记先是从自己的大学生活说起,剖析自己当时的心路历程,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不禁凝神等待刘昕书记接下来的讲话。接下来刘昕先是介绍坚持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从多方面分析共产主义信仰和宗教信仰的不同,并提醒同学们学生不能在校园里宣传宗教,令同学们感受到刘书记的拳拳爱护之心。之后,刘昕着重介绍了党的四个全面的工作目标和五大发展理念,使同学们贴近党的工作思想,能够对我国当前发展形势有更深入清晰的了解。另外刘昕书记推荐了一些阅读书目,进一步满足同学们了解共产党的诉求会议最后,刘昕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了解党,拥护党,并积极入党做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党的执政纲领和路线,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有利于更好的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面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