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21

                                                作者:许燕飞

法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抓好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垂范,组织了集体学习,刘昕同志带领大家研读党代会报告原文,并进行了专题研讨,以领会和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对各党支部的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专门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宣讲党代会精神,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代会专题党日活动进行学习,通过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明确发展目标,强化使命意识。

二是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均开辟了党代会学习专栏,在教学楼、学生宿舍设立党代会专题宣传栏,制作了宣传材料和海报,及时传递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氛围。各团支部在班级导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三是各支部积极响应,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专门开展了“青春在党旗下绽放”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征文、演讲比赛、党团日活动、社区义工、党员教师服务队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宣传党代会精神,努力完成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

    四是联系学院实际,落实会议精神。学院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积极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同时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系统梳理,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十三五”规划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