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时政评 时政大讲堂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18

作者:吕金莹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一周内所发生新闻,提高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邓小平理论研究学会于48日在一号教学楼116教室对社团会员进行时政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房晓军老师指导,并参与此次活动,会长奚露,副会长陈雅雯,滕佳组织宣传,在各餐厅门口宣传3天,号召了七十多名同学参与活动。

     48日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负责人组织同学们观看“6*20南京宝马肇事案”相关新闻材料,同学们纷纷积极地响应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在一翻论述过后,负责人引出“法治中国建设”这个观点。大家运用所学的相关知识进行分组讨论,并以演讲的形式表达自己的认识,同学们热情积极,活动气氛相当热烈。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时政热点的敏感度,而且增加了同学们课外知识积累,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