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之中华民乐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18

                                                   作者:李宗蕾

    伴随着古风古韵,感受音乐舞蹈的魅力;承载着欢声笑语,学说趣味的中国话。

              


    汉语桥中华民乐活动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活动在一场歌舞演出中拉开了帷幕。茶艺社、灵感汉服社等都参加了这次活动,一首欢快的歌曲让大家沉醉其中,一段优美的舞蹈牵动着现场观众,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全场热烈的掌声。来自不同国家的友人们也纷纷上台跟大家互动体验,有一名留学生说道:我很喜欢这个舞蹈, 我觉得特别棒,我想回国后介绍给我的朋友们一起欣赏,这个舞蹈是张婷婷老师为灵感汉服文化社的成员们挑选,练习期间多次进行指导和检查,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效。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外国的留学生更好的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在活动中感悟传统文化的美,体验中国话的多姿多彩,同时,在中外学生的互动过程中,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