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级村大型志愿服务——阳光社工协会在行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18

        42号是清明假期的第一天,阳光社工协会的很多同学没有选择和很多同学一样回家或者出去旅游,而是利用此次假期跟随牛喜霞老师来到了九级村,参加了由淄博老年人扶助协会开展的一次大型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虽然二号这天早晨刮起了北风,天气比较冷,但同学们还是一大早的就在南门集合一起出发去了九级村,尽管风很大,气温也有点低,可是这一点也没能够削减同学们的热情。阳光社工协会的同学们一到目的地就积极主动的开始向负责人了解自己要做的任务,一起合作,快速的摆好桌椅,整理好东西就开始为老人们做一些办理老年证,黄手环,法律咨询以及心理抚慰等志愿服务。他们还协助淄博老年人扶助协会为参加唱响中国梦2017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海选活动的这些精神头十足、表演也十分精彩的老人们送上了礼品。

    在此次活动中,阳光社工协会的同学们非常深刻的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大型志愿服务,虽然同学们每个人的力量可能很微小,但是他们却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为老年人们提供他们最贴心,最诚挚的志愿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他们的真诚以及他们带来的温暖。

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阳光社工协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