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15




      近日,辩论协会趣味辩论赛顺利开展,辩协报名会员积极踊跃,比赛当天,现场气氛热烈,继正、反两方慷慨激昂且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双方就辩题“爱与被爱谁更重要”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 整个辩论环节气氛十分热烈,正反两方旁征博引、侃侃而谈。参赛辩手你来我往,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精彩辩论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叫好之声。尤其在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双方选手在立论,驳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

      辩论过程中,辩协指导老师胡安水前来观看了同学们关于趣味辩论赛的发挥,并进行了指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也在胡老师的指导下收获丰富。   

      辩论过程中辩手们妙语连珠、舌绽莲花般的辩论一次次引发现场山呼海啸般的叫好声。有掷地有声的立论。抑有用情至深的感慨。最后通过投票,大多数观众偏向正方的观点,赛场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本次趣味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家逻辑思考能力和辩论团队合作的精神,更使会员们对辩论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也展示了会员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热爱辩论的同学一定会在辩论上走的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