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下廉政调研队获奖了!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07

    文字来源:孙文卿


    711日,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稷下廉政调研队暑期社会实践团10名同学在队长尚琛琛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14天的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农村党建状况调查研究。



    实践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调研队来到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检察院,通过参观检察院档案室、警示教育基地,并亲自参与案卷的整理与录入和行贿档案查询,实践学习相关真实案例,最后10位调研队员获聘为张店区人民检察院首批预防职务犯罪大学生志愿者。第二个阶段调研到到达平度市张戈庄及其下辖村实地调研农村党建情况,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调查等形式收集资料,通过整理形成了5000字调研报告。

    通过队员们认真整理调研报告和开学后的答辩,稷下廉政调研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优秀服务团队奖”,实践中形成的调研报告获得“优秀调研报告奖”,调研对成员尚琛琛、刘梦琪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可谓收获颇丰。同时稷下廉政学社也将继续努力,将学习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