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下廉政学社反腐倡廉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1-27

文字来源:孙文卿

    为了提高大家对于廉政知识和我国反腐倡廉形势的了解,11月27日下午3点,稷下廉政学社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三号教学楼举行了有关反腐倡廉活动。




    活动开始,由稷下廉政学社副会长孙文卿担任主持人,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流程:

在海贼王里面有一种神奇的果实,吃了它之后或有一种超能力,但是你也将失去游泳的能力。假如在现实中你有一个机会去获得一种神奇的果实,这种果实也将会赋予你一种神奇的能力,与此同时你失去的将是容貌变丑,身高变矮的代价(无法被掩盖)。你会如何选择?为什么?你将如何运用你的超能力去为我国现在大力提倡的反腐倡廉做出自己的贡献。

      首先同学们按照报名顺序,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观点,评委不时与选手进行互动。然后在一位同学陈述完自己观点后,评委们进行了打分并点评。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陈述,并感谢各位评委和同学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