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1-15

11月14午,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法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昕主持。

刘昕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意义。接下来由党务秘书许燕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党总支书记刘昕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在9月28日召开的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对全校领导干部和管理服务人员提出的“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的十五字要求,对这十五字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

最后,刘昕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二是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要加强学习带头落实,并带头在师生中开展宣讲;三是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重点研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要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员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生干部培训、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工作中,组织生深入学习贯彻执行。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其他工作做了部署。(法学院许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