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精图杯”第十届模拟公务员大赛面试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  张梓钰
      为了保证本次模拟公务员大赛的顺利开展,提高同学们面试的能力,10月26日,在2号教学楼法学院行政学会针对本次公务员大赛笔试环节的前32名优秀同学进行面试培训。本次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法学院行政学会承办。

      活动伊始,由行政学会会长闫泳杰担任主持人并对本次模拟面试的流程进行详细的介绍。本次面试培训采用小班制,1至16名同学在2号教学楼227教室,17至32名同学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两个教室分别由行政学会邀请到的两位精图教育的老师进行培训。培训共分为两场。下午场时间为14点30分到17点30分,晚上场为19点到21点。
      同学们针对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积极向老师提问,师生形成良好的互动。当场,精图老师对学生进行现场面授并进行面试题型演练。面试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面试培训为模拟面试环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