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展览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程昌 管雅倩

    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于1023日下午2时,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负一层进行廉政教育参观。在组织部部长冯俊岐的协调带领下,全员到齐。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学习,展现了新一代中国青年良好的政治风貌。

              

    本次展览共分为:中国历史中的廉政文化镜鉴;中国共产党的拒腐防变风雨路;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当代典范,身边榜样;廉洁修身,从我做起;五部分。本展览采用古今结合的方式,对中国历史中的联众文化特点进行了总结,对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建设之路进行了粗线条梳理,展示了新时期党的反腐决心、思路和举措。同时,通过展现我们当代和身边的正反面典型,从我做起的基本要求促使我们思考如何在廉洁自律的轨道上健康成长和发展。

              

    这次廉政教育的学习,使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在党中央、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培养廉洁自律的基本道德修养,对其以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产生了重要的导向作用,为营造一个清正高雅的校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