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开课仪式如期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0-17


                                         作者:程昌
    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开课仪式于10月13号在2号教学楼127教室如期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2014级辅导员周丽妲以及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课仪式,并由周丽妲老师主持仪式。

    党课培训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开始了党课培训。首先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作开课演讲,演讲中提到,大学生要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关注政治,要知道党员的先进性不仅仅是一种思想境界,更要在实践中积极参与及奉献,党员的示范性,不仅体现在思想政治觉悟上,更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从小事做起,帮助同学,努力学习。党总支书记刘昕的演讲体现出对法学院大学生寄予厚望。

    党课培训第二阶段,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发言,在党课学习中,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持“两学一做”,自觉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做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模范。党课学习要积极对待,重视党课学习。
    最后由周丽妲总结陈词,对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党课学习不仅仅是理论学习更重要的是身体力行,躬于实践。并宣布法学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开课仪式正式结束,党课培训开课仪式的成功举行是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的素质升华,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