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牢记宗旨,做合格党员——法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8-01


                              作者:许燕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7月2日,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行26人到山东省博物馆和孔繁森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山东展暨“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通过听取讲解和参观大量历史图片及实物,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及山东各阶层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学习了党在山东创建、发展的历史,以及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山东省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阶段的发展和成就。

随后全体人员又来到位于聊城市的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在孔繁森塑像前,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昕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宣誓词。然后大家认真听取了孔繁森同志的事迹解说,详细地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无不为孔繁森同志高尚品格所折服,思想受到净化,灵魂受到洗礼。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更是一次党性的锤炼,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今后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不畏艰难险阻、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两学一做”教育中去,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