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梦之队开启延安之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7-16

    经过长期细致的准备工作,红色梦之队的各位成员已对延安当地居民的习俗以及红军长征的过程有了一定的认识。在充分保障安全问题,做好安全预防事项的情况下,红色梦之队于2016年七月十五日正式开启延安之行。通过每位成员的亲身实践,深入革命圣地,寻找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

 

    本次红色梦之队的实践活动主要围绕在革命老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行关于长征的调研,开展历史文化寻访等形式展开。通过每位队员深入到实践地,开展关于长征精神的访问活动,访问延安当地的纪念馆或博物馆,寻访老红军,听其讲述亲身经历,再次回忆峥嵘岁月等活动用自身的微薄之力去弘扬长征精神,为培育新时期下的长征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色梦之队的每位队员都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和高昂的精神开启了本次的实践之旅。相信每位队员在完成各个活动阶段的活动成果,亲生感受革命圣地的氛围后,都会对长征精神拥有自己深刻的见解,也必将拥有属于自己的红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