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2016年度“党员教师服务队积极分子”的通报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6-30

 

 

各党支部,各系、科、室:

    为深入实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法学院学风建设,促进法学院考研和就业工作,法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2015年底成立了“教师党员服务队”,在过去的半年里,各系教师党员教师服务队在教书育人、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提高考研率、就业率、司考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根据各党支部推荐结果,经党总支研究,决定对这8位教师予以通报表彰。名单如下:

法律系教工党支部:    曹绪红    白  洋  封延会  刘  佳

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郄  鹏    张进美

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  迟丕贤    陈  静

    这8位教师是我院党员、教师的优秀代表,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全院党员、教师向他们学习,进一步优化我院学风、教风,全面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法学院党总支

                       2016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