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6-20

作者:张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毕业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树立党员模范作用,6月16日下午,法学院于2号教学楼323教室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王仲孝主讲,2012级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仲孝从全党开展“两学一做”会议中学生党员应学习教育内容及党员现阶段与未来发展中应注意事项两方面进行讲解。王仲孝回顾学校自4月份以来“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学生党员应进一步加强自身道德建设,党员与党员之间应进行自我教育与互相批评,高度重视自身党员身份,以党员身份融入学校各项教育活动。王仲孝说,自党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党员素质与意识形态问题,党员尤其是学生党员应树立旗帜鲜明观点,全面认识自身所处位置,端正入党动机并结合实际工作参加组织活动。

  对学生党员现阶段与未来发展发展过程,王仲孝告诫同学们应重视自身语言与日常行为,做到不随意转发微信,不人云亦云。他提到党的队伍建设总要求,即“控制质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学生党员于自身成长阶段及工作中每个环节应做到严标准、高要求,做到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见贤思齐,积极主动接受广大人民群众评议,努力实现从合格党员到优秀党员的过渡。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有利于贯彻党的“两学一做”精神,使学生党员明确自身身份,提高个人素质,为其步入社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