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5-06

法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3日法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和安排。

55日下午召开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首先对《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传达部署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内容及主要安排。刘昕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都光珍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普通党员延伸,是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

56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从支部层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制订学习讨论计划,建立问题清单,统筹做好党课安排,做好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精心设计,周密安排,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法学院周丽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