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4-26

                 法学院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意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3月31日,法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于2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许燕飞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周丽妲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入党积极分子歌声嘹亮,庄重肃立。周丽妲向该院入党积极分子系统讲解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介绍培训内容及考核办法并着重强调党课纪律问题。随后,刘昕发表讲话。他表示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内在要求,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他讲道,入党最重要的是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参加党校培训是对于申请入党同学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学习好党的基本知识及基础理论;要注重平时的学习,关心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要遵守纪律、严于自律,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受组织考验。他说,党的思想理论的学习不是一劳永逸的,同学们必须不断去学习、去思考、去探索,学以致用。同时,他认为参加党校培训是一件很严肃的事,要求同学们必须严谨对待,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做表率,为学院学风建设做贡献。讲话最后,他对学习党课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及美好祝愿。
       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