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立党员教师服务队,助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4-26

                法学院成立党员教师服务队,助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为深入推进法学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发挥党员教师的指导作用,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法学院在各个教工党支部成立党员教师服务队,服务队内分为考研、就业、学习三个指导小组,各支部成员(含群众教师)自愿报名参加其中一个小组。各小组根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开展活动,并建QQ群、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公布联系方式,方便与学生的交流沟通。为保障这项活动顺利开展,落到实处,法学院党总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总支书记刘昕担任组长,为各小组开展活动提供经费支持和场地保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积极参与服务队活动。
    该项工作将每半年总结考核一次,对表现出色的党员、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党员教师在此项工作中的表现也将作为年终考评、平时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许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