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4-22

                     法学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3月1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法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部分教授以及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昕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月28日召开的校党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委书记都光珍同志和校长张新义同志的讲话精神。院长杨晓春同志就2015年学院的工作计划要点、目标任务分解做了部署,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正确认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为实现法学院的跨越性发展共同努力。接下来学院各分管领导、系主任就2015年的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和交流,部分教授、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就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同志讲话。衣书记首先对法学院在新学期之初迅速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给予了肯定,希望能将这样的形式和传统坚持下去,随后对法学院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法学院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首先,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法学人才培养工作;其次,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论精髓,工作重点要更加突出党建工作;第三,认真贯彻好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尤其是要创造性地贯彻好学校的重大部署,关注“十三五”规划工作,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总之,希望法学院全体师生集中智慧,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力争上游,建设时代特色鲜明、学科专业优势突出的法学院。(许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