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级新生入党教育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4-22

                                我院举行2014级新生入党教育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内容,我院于9月17日上午,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新生第一次入党教育活动。2014级辅导员冯娅妮,我院学生会主席王海林,以及我院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冯娅妮给大一新生播放了习近平主席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发展道路上的作用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而且对中国共产党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指示。所有大一新生都认真听取,悉心体会,并发出了阵阵掌声。随后冯娅妮对习近平的报告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知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冯娅妮对大家近几天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且给大家讲解了许多新生需要注意的东西,希望大家从大一就养成良好的习惯。随后王海林给大家讲解了入党的要求和必须的条件,并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使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入党的知识。
    会议过程中,大家都仔细观看,认真听讲并记了笔记。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