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宪法日法本1401主题班会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5

    12月4日下午4点,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法本1401班于我校二号教学楼1127教室组织了一场名为“铭记宪法日”的主题班会,主持人法本1401班班长胡启迪、团支书张立娜邀请法学院教授吴庭刚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普及了宪法日的相关知识。
   
    会上,吴庭刚老师讲述了自己在“有宪法,无宪政”的黑暗时期下,其大学生活中的种种经历,通过多媒体,以图片形式向大家展示,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社会主义法制建设日益健全的大好时代背景下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自己一生只有一次的短暂青春时光,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在法律素养、专业知识、生活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整个活动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本次主题班会获得圆满成功。会后,多位同学们表示,自己有很大的收获,对于大学生活,对于自己将来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