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十六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0

    10月15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六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于2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许燕飞、正科级辅导员周丽妲及参加此期培训的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开班典礼由周丽妲主持。首先,党总支书记刘昕作动员报告,明确指出做好对申请入党同志的培训是我们党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党校培训对于申请入党同学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刘书记对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学习好党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二是遵守纪律、严格自律,圆满完成党校各项内容;三是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分别从“入党动机、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关系”三个问题出发,要求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摆正位置,明确方向,在各方面争做楷模。
    此次党校开班仪式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了解,对提高其理论认识与思想水平起了推动作用,对今后党课培训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