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30

    根据《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安排,法学院党总支制定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计划。根据计划安排,6月30日下午,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于在法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专题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以“严以修身”为专题,由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重点围绕“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和思想引领”这四个方面展开讨论。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收获,法学院院长杨晓春、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分别作了30分钟的主题发言。随后,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发言,谈了个人的认识和感受、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努力方向和打算。
    通过研讨,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于学院发展和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接下来,法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将分别在7月份和9月份开展“严于律己”专题和“严以用权”专题的研讨活动。(法学院  许燕飞)


责任编辑: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