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四个全面”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5

    4月14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进行专题学习。法学院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以上干部、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学习会。
    刘昕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的五篇系列评论。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学习结束后,刘昕强调指出:“四个全面”的提出,更完整地展现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总体框架,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这对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力保障。在“四个全面”中,全面从严治党是关键。只有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使我们党更加坚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因此,我们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全院教职工一起努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培养社会主义法制人才方面做出一名中共党员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其他几项重要工作。(许燕飞)


责任编辑: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