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四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4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法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201室,举行第二十四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副书记王仲孝、辅导员冯娅妮,以及我院、鲁泰纺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全体入党积极分次。此次开班仪式由冯娅妮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

     会议伊始,由刘昕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真正做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刘昕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学习过程中提出几点建议,首先,他说要端正态度,认真参加学习,加强对党的认识,明确党的路线方针,日常生活中也要加强对党的理解,关注党的发展。其次在上课过程中要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认真做好笔记、按时完成作业、积极参加党课活动是党课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刘昕建议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要做到学习好、工作好、品行好,积极为党服务、为党工作。最后刘昕祝与会同学,学业有成,获有所用。随后王仲孝就如何参加党课学习进行了简短的补充,他指出,同学们应首先明确为什么参加党课培训,要端正入党态度,在学和体验中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真正意义。王仲孝说,在党课培训中同学们要真正学到党的相关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