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召开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12月11日晚,我院在团总支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婧如主持,首先,会议成员集中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学习了重庆市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上薄熙来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视频的观看和家下来的研讨,大家认识到高校的基本职能是引领、传承先进文化,作为高校学生干部,必须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践行者;身为学生干部要带头加强对会议精神地学习,培养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积极探索和用好思想工作的新载体、新手段,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学生会近期将有重点地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六中全会精神,在此前提下,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