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争做理工先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2010年5月20日下午3点,法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争做理工先锋”活动动员大会在1号教学楼102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桂波,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张子礼及各党支部成员。 
  本次动员大会意在贯彻落实关于校党委部署的“创先争优”活动。首先由王书记对“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并强调了开展此项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然后由丁书记重点强调“争先创优”活动的意义及我院贯彻实施“争先创优”活动的步骤做了工作安排。最后由张院长宣布“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争先创优’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的创建“理工先锋”争当“理工先锋”我院将继续不断努力开拓创新,切实是做好学风建设,努力争当党建示范院。切实贯彻落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党代会的有关决议。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