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法律人在行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建和谐校园,树法律先锋
                              ——法律学会今日说法活动成功举办
    5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法学院法律学会承办的“今日说法”系列活动之“我看校园法治建设”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307教室成功举办。法学院第九届社团联合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社联主席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活动过程中,选手们侃侃而谈,对我校54年风雨历程中的法治事件及建校以来的法治建设成绩发表了个人看法,并针对现实中存在的法律意识淡薄等不和谐现象提出自己的具有可行性的法治建设建议。其中,2号选手直言不讳的提出,我校在学生法律意识的提高等软件方面确实与其他高校存在差距,也对我校提出了相关建议。15号选手着重指出我校具有特色的法治建校理念。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说法这一简单可行的方法,发现我校建设中不和谐的法律现象以及我校五十多年历史中具有的先进的法治建校思想。此次活动还着力体现“与祖国同奋进,与学校共发展” 的主题,将法律思想贯穿到同学们心目中,为我校争先创优做贡献。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法治建设一定会大步向前,我校将会呈现一片和谐之景。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